秋藏海

这就是我生前一直唱着的歌

【同一座城市】

其实算是个渴望朋友的人?
大概是因为朋友不多吧,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处在一种小透明的位置上。大概和性格有关吧。
所以有人关怀的时候会格外珍惜。
在兽圈朋友真的很少,又身在西北,所以同在一个城市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。
真的希望有哪怕是一个人也好,就在我的身边,可以理解到我萌的这些。
知道有前辈原来和我在一个城市的时候,虽然没有办法见面,不过真的炒鸡高兴ww原来在这个城市有和我一样的人啊,原来我们两个看到的天气是一样的啊。
缘分大概是种很奇妙的东西吧。也许有一天我真的能遇见一两个同好也说不定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秋藏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